close


PIC:原來自在是一種享受...來來來.笑一個照一張
O.S:而我享受在一種渾然天成的自在

2008.10.10(五)
天氣:為了慶國慶..連下雨都很偏心

延續了前一晚上的瘋子行徑.....
睡不到5個小時...
就再度殺出門去.....

整裝好....直奔紅樹林啊...
在一二個月約好的國慶之行...
也在愛睏的狀態展開了.....

不知是腦子壞了還是自己傻了...
想要準時到達..卻忘了紅樹林有多遠...
我的媽啊...我遲到了40分鐘
真是對大家很抱歉啊.........

大家碰頭後...KIWI大哥就來接我們去他們的新家
好舒適的環境...還有無敵海景耶!!
KIWI嫂也為了我們的肚腹在打量好吃的火鍋咧
一群人就扭曲在沙發上....你一言我一語的扯東扯西

一到了餐上...就看到蝗蟲掃過....吃了一堆東西...
桌上的食物真是無一倖免啊!!
就連超好喝的火鍋湯頭.都是大家爭先恐後的一碗接一碗

大家說說笑笑..真是大開心啊!!
好久不見的一群難得的朋友....好像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這種感覺真好......因為我們在一起....

雖然大家各奔東西...換了工作...結了婚...但是那種熟悉就很熟悉
關心著未來..關心著工作..關心著方向..也關心著心情
有笑,有淚,有傾吐...有這樣的朋友...就很值得了!!

KIWI大哥,大嫂很豐富的預備
阿葉和阿晅阿鈴,貼心的甜點
阿吉和阿如,暢飲的啤酒
而我..什麼都沒帶....那就貢獻一堆好笑的氣氛吧!!

越來越覺得...人的忙碌和角色轉換....
聯繫和相聚...真的需要刻意和主動....
若沒有在上次火鍋時提起這事
我想..也沒有這趟難得的"漫遊紅樹林"

我期待下一次刻意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加菲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