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看個MSN..臉都快貼上去了
O.S:MSN啊..MSN啊!!..你真是難以拒絕的小東西

2009.01.11(日)
天氣:冷冷的天,有暖暖的太陽..很舒服!!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這是最常聽到聲音
"小綠人轉啊轉..小綠人轉啊轉".這是最常看到的畫面

算算用MSN的日子,也有個六-七年了..
一開始在用時,因為和美國的同事比較方便聯絡
也就開始使用MSN了....
在這樣漫長的習慣中...也越來越離不開MSN了

和遠方的朋友聯絡..依賴MSN 和不同地點的廠商..依賴MSN
和不同位置的同事..依賴MSN 和半生不熟的朋友..依賴MSN

使在覺得MSN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在小小的軟體中..卻有大大的能力
在小小的視窗中..卻有密不可分的連結力

因為公與私區分...我一直習慣著併用二個MSN帳號...
因為連絡人數的限制...我也都拆開成二個MSN帳號...

在日常生活中..也都依賴著MSN...
一天24小時中,我大約有20個小時都掛在線上吧!!
在趕路上班中..我不在, 在趕路回家中..我不在..
停電時.我不在..電腦壞..我不在..網路掛..我不在..MSN當..我不在

其他時間..我都停佇在小綠人的世界中....
就連找工作.都希望是可以用MSN的公司...
不然..我應該會覺得悶的發慌吧!!..

人與人的互動中...也隨著時代的改變..也改變了聯絡方式
在過去的人一定很難想像...
去貼郵票的日子...被"Send"鍵而取代了...
回家打電話..路邊等電話的時間...被人手一機任何角落而取代了...
久久重逢...日夜想念的分秒....被一條網路線而取代了...

現在每個人見了面..就會互留MSN.....
不知道是希望常常的見面..或是不見也無仿的心情
只讓聯絡保持在MSN的對話視窗中...

09年開始了....想了很多決定...寫了很多計劃...
是不是...在歲末清倉時...也把這個小綠人的世界做個清掃呢?!
或許這是個不錯的選擇....重整一下朋友間的距離....
我想...在新的一年...我還是能多點與朋友面對面的接觸....
因為網路..世界變的沒有距離....因為網路..人與人變的很有距離...
但是.... 我還是喜歡和人相處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加菲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