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廣告也是一種感染力
O.S:短短的幾秒,深深的感動

2009.02.01(日)
天氣:微涼的天氣,稍嫌冷的涼風订慢慢預備再度開工的心

親愛的Mr.:
你喜歡看廣告嗎?什麼樣的廣告會讓你覺得溫暖而感動呢?
之前聽同事們說,美國的廣告,真的很遜
相較起來,台灣的廣告真的拍的很好
不只是創意或是內容,甚至是整體的音樂,都很用心

我沒有看過美國的廣告,所以不知道是否是這樣
但是在廣告中,總是有些令我動容的故事

記得有一個廣告,有一對男女,從年輕到年老
女生總是在男生的耳邊問說:你還愛我嗎?
雖然男生總是不給正面回答,
但是卻製造了貼心小舉動,給了令女生動容的溫暖

或許很多男生總是會說,
為什麼女生很愛問:你愛我嗎?有多愛?...
一連串回答不完的問題和結果

我不知道未來的日子,我會不會也像一般女生一樣
老是問你這樣孩子氣的問題
但是我知道,我需要常常知道你是愛我的
好讓我相信可以和你走一輩的動力

當愛偷偷的來時,或許沒能馬上發現,
但是愛漸漸的消失時,但是一定會發現
或許是傷害,或許是忽略,或許是決定
或許是自私,或許是態度,或許是…..
愛便會離開了我們..

我希望在我們還是男女朋友時,
就像某個線上購物廣告,我可以給你許多的支持和體貼
可以給你相愛相知相惜的決定

我期待在我們共組家庭時,
就像某個汔車廣告一樣,充滿了家的信念
可以給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可能

P.S最近迷上了"光陰的故事"不只是和我小時候眷村的生活
還有義氣相挺的友情,人性溫暖的大家庭,最重要的是….
那"基摳"的深情執著的愛情..我想一定不會只是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加菲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