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咕嚕咕嚕咕嚕
O.S:水滾囉!!

2009.03.22(日)
天氣:大晴

親愛的Mr.:
今天是星期天
是個天氣好到不得了日子
天氣太好,讓我捨不得忙碌工作,
只想寫信給你

你的假期都怎麼渡過呢?
是一個人獨處或是三五好友出遊呢?
你的週末都喜歡做些什麼事呢?
在家?出遊?睡覺?進修?放鬆自己?

不知道當在假期裡的時間,
會不會是你可以放鬆舒壓的時間呢?
還是你仍然忙忙碌碌無法好好休息呢?

記得在前一二週前,我有連續三天
都在協調一件很無奈,又不干我的事,
是一對夫妻起了衝突,正在吵架ing…

在第一天這位太太在很晚的時候打了電話給我
在第二天,再度接了電話,而我要去跟這位先生聊一聊
在第三天,我收集了雙方立場,再去跟這位太太聊一聊
不過還好,一切都是順利又多贏的狀況收場

聽起來,很好笑吧!!
我看我都可以去當里長婆了吧!!(苦笑中)
老實說,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我能閃則閃,能避則避.."清官"很難當的!!

在這件事中,讓我發現了…
其實從頭到尾都只是一件小小的小事
但是只是因為忘了體貼和少了支持
因為壓力在搞怪,也就產生了誤會

在面對壓力時的你,會怎麼處理呢?
在承受壓力時的你,會怎麼平衡呢?
在飽和壓力時的你,會怎麼舒壓呢?
在這時的你,希望我怎麼做呢?

是要給你傾聽和支持,倒空壓力?
是要陪你放鬆和玩樂,抛開一切?
是要讓你安安靜靜的,獨自體會?
是要給你鼓勵和建議,共謀大計?
還是其他我沒想到的方法呢??

我的小頭腦裡很有限,我在乎你的心很無限,
我能做的、能說的、能想到的很不足夠
但是我希望我能找到成為你幫助的最佳方法

希望幫你來一節舒適的按摩,讓你緊繃的身體放鬆點
希望對你說些鼓勵的言語,讓你覺得沒那麼糟
希望給你溫暖的擁抱,讓你知道你不會只有一個人

希望送你肯定的眼神,讓你相信,我一直信任你
希望陪你離開當下,能去去你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
希望聽你盡情發洩所有一切的不爽和不滿

更重要的是,讓你知道,在我的眼裡
從來都沒有要求,你只能永遠堅強的
你可以像個孩童般的哭泣
你可以像個孩子般的依賴
你可以像個男孩般的學習
我想分享你所有的一切

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最真實亳不保留的你..
我想…就是喜歡這樣的你,這樣原本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加菲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