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什麼紅粉知己...
O.S:不可以哦!!

2009.05.01(五)
天氣:好棒的天氣..就連走在路上心情都很飛揚

親愛的Mr.:
最近我好忙哦!!好忙,真是很瞎忙,
也忙的很【干我屁事】啊!!
忙的很累,每天都很疲備,忙的很煩,每天都很悶
忙的很虛,每天都很空,忙的很氣,每天都很火

我想..只要有你在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我想..只要有你在我的疲備都會消失
我想..只要有你在我的煩悶都會沒事
你一定會幫助我,陪陪我,支持我,抱抱我
呼..在這種快步調的生活中,我格外的想念你

在這幾週中,我一直忙著處理好多人的問題
多半是【感情問題】【家庭問題】…等等等
特別在處理一些感情問題,心裡忍不住O.S起來
怎麼大家都同時一起來面對感情的困擾

在處理的過程中,我遇到了二個很類似的問題
一個老公有一個很好很好無話不談的女性友人
一個女友有一個很好很好無話不談的男性友人
想當然爾..他們的另一伴都很生氣又難受

好強烈的對比,好鮮明的對照..讓我想寫這封信給你…
你對於【紅粉知己】有什麼看法呢?
你對於【麻吉好友】有什麼看法呢?

你有這樣的知己嗎?你介意我有這樣的知己嗎?
當我的分享不再只是屬於你時,你會覺得不被重視嗎?
當我的生活事件一一報告給另一個人時,你會不會大怒呢?
當我的開心或難過,你不是第一個收到時,你會不會認為我不愛你呢?

當你聽到了我再三保證…【只是好朋友】
你能完全相信嗎?你能不介意這樣的密友嗎?
你能大方到接受【好朋友中的純友誼】嗎?

記得前幾天,和小K一起回家時,
我們聊起了這幾個事件,我問起了他的想法
我也分享了我的想法…也交換了彼此的經驗

小K說,如果是在交往前就知道對方呢?
我說,那我可能會很考慮要不要開始交往
小K說,他對感情有一種潔癖
我說,我對感情有一種不安全感和容易放棄的想法

我想…或許我再怎麼大方…關於這樣的關係…
我應該很難接受吧!面對感情,我承認還是會小氣的半死吧!

或許我不會過份的生氣…也盡量不跟你大吵大鬧
因為我知道,不能任性的要求你斷了難得的友誼
因為我知道,我不想無聊跟你的過去爭風吃醋

然而我也知道,短時間內我沒法子能輕鬆以待
但是,我不能抹去在心裡那份擰毛巾的糾結吧!!
不管這個人是好朋友或前女友…應該都不能接受

因為在乎,所以格外受傷,因為有愛,所以格外痛苦
但是要命的自尊心和受傷後的防備,
會讓我選擇開始退後或停下腳步吧!!

回頭看著身邊的友人,繼續掙扎和痛苦
希望他們都和另一伴能好好走下去
心裡也默默的祈禱

如果有一天我們遇到了這問題
能用愛和理性來解決問題
如果有一天我們發現了這問題
能選擇繼續下去也選擇重新和好吧!!

親愛的Mr.
我擔心當我遇到你時,我還不夠成熟
我期待當我遇到你時,我能預備好自己
我想和你一起化解每一個衝突和問題
因為….你會是我想一起走一輩子的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加菲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