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你的右手,我的左手
O.S:一起愛旅行

2009.05.30(六)
天氣:很好的天氣,我好期待下個假期

親愛的Mr.:
粽子節快樂啊!!你的粽子節快樂嗎?
有去看看龍舟比賽嗎?有吃著好吃的粽子嗎?

這四天的假期,你在那裡呢?
是悠閒的在家休息或是正在旅行呢??

你知道嗎?最近拉拉去了蜜月旅行..
分享了他去法國的蜜月和喜悅….
哇..一整個好心動哦!!
好想去旅行,好想去世界各地看看哦!!

常常聽著凱西和克勞德講著美國的玩樂
真覺得自己還真像個鄉下人耶!!
能出去看看世界,能到處走走的機會
還真的很少..很少..

你喜歡旅行嗎?你會想去那些地方或國家呢?
我一直有三個想去的地方,雖然你一定會覺得很怪
但是,我卻一心想去走走看看

我想去北極…雖然我很怕冷也常被電到
但是我好想親眼去看看在北極的極光…
那樣在天空中絢麗的色彩,好美哦!!
那種令人醉心的美,是種令人心動的美

我也想去大戈壁,看看沒有被破壞的世界美景
雖然克勞德戳破了我對大戈壁的想法,原來戈壁只是個沙漠
但是我還是嚮往在青藏鐵路的美景,那段在絲路的傳奇

我還想去以色列,看看我所喜歡的西洋歷史和聖經故事的場景
體會一下異國的生活,看看在世界中,不同的生活方式

你一定會覺得我想去的地方都很怪吧!!
其實我喜歡的旅行是一種自在又深度的旅行方式
我不介意住的不好,我不在乎吃的不好
因為我想把握每一刻參與世界的機會

當我年紀越來越大時,我也越來越喜歡自由行
跟團的旅行,汲汲營營的拉車和趕路..總讓我覺得疲備
因為生活的步調太快,我的靈魂都跟不上了生活
在旅行中,我更是希望慢下步調,好讓一切可以重新接軌

朋友笑著說,我應該打開世界地圖,
依照我的交友群,搞不好世界各地都有朋友在啊
想想,也是耶!!如果可以到處走走
我也想去拜訪一下朋友們

加拿大的學姐、西班牙的老師、在捷克開民宿的朋友
美西的好朋友、美東的老友、澳洲的老朋友、紐西蘭的同事
香港的音樂人、新加坡的師母、日本的學弟
韓國的朋友們、中國的朋友、馬來西亞的伙伴…等等
我真是太幸運了,原來朋友們就是我閱讀世界的眼睛

你呢?你有想去的地方嗎?你有想看的世界嗎?
我好期待咱們去蜜月的那段時光
我好期待有一天,我們一起去旅行的時間

英文不好的我,可以賴著你一起去旅行
不論是何地,只要跟你一起…那裡都好
膽子不大的我,可以跟你一起去看世界
不論是何處,有你在我就可以好放心的

沒去過的地方,我都有興趣
沒看過的美景,我都想收在眼底
沒吃過的小吃,我都想和你一起分享

我不介意隨性的走,我不介意沒有行程的日子
我不在意像窮學生的旅行,我不在意少了美食的大餐
我更不在意是出國或是在郊外
因為我想和你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回憶和地圖

每一個角落,都有我們手牽手逛大街的笑容
每一個轉角,都有我們追逐的步伐
每一個日出和日落,都有我們併肩觀看
每一個海邊和夜景,都有我們聊不完的話題

我最親愛的Mr.你快點來找我啦!!
想到這裡,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買份地圖
一起在地圖上,插上小小的旗幟
一起征服每一站屬於我倆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加菲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