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PNG

PIC: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O.S:太可愛太值得看的台劇

2021.01.07(四)
天氣:最愛的季節

「這個家族的故事,有很多人性的弱點,
有時候還有點不堪,但我用說笑話的方式
說給你聽,讓你覺得他們可笑,他們傻,
也不想讓你們覺得他們貪心可惡,
因為不管怎樣,都是一家人,我愛他們。」

一直想看很久了
一直沒有下手看
員旅路上被推坑
就零零散散的追
這樣也二個多月

每一集都很有趣
每一集都有溫度
雖然瞎事也不少
但人生要過日子
不也是又哭又笑
罵聲幹繼續前進

期待第二季開播
想看看這群人們
要如何帶我們去
微笑看每一天吧
By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歐a斯:
新的計劃一點一滴累積
2021充滿了高度興趣啊

永遠不要成為自己討厭的大人樣
永遠不要走上害人倒閉的絆腳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加菲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