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心總是怦怦的跳著...怦然心動嗎..
O.S:活著..有感覺...有體會..真好...

2008.11.11(二)
天氣:真是一個下沒完的鳥日子啊!!

在持續下雨天的日子
下班後..下雨時..騎車中..
在耳邊響起妳的述說聲音
而我..靜靜的聆聽著妳的一字一句

妳靜靜的說著...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也不深...但是....."
"嗯..我承認..我對他真的有好感耶!!"
在一會兒後..妳緩緩的說
"嗯..我還想不到為什麼..但是有好感"

我沒有回應妳什麼...繼續吹油向前走去..

停了個紅綠燈....妳慢慢的繼續說....
"嘿啦...我知道我喜歡和他一起的時間"
"我期待在每一個場合中,都有他在啦"
"我也希望有更多機會再多點認識他啦.."

我依然沒有回應妳任何話..只是點點頭..嗯哼了幾聲
我還是沒多說什麼...我也沒想要說什麼.....

在回程的路上,我就想好..我要來寫下這篇日誌
====================
給親愛的妳.......聽到妳心裡的聲音
給親愛的妳.......勇敢面對妳的感覺
給親愛的妳.......承認這樣的氛圍在心中
給親愛的妳.......鬆了口氣的自在吧!!

給親愛的妳......希望妳這次不要再受傷了
給親愛的妳......希望妳這次能遇到對的人
給親愛的妳......希望妳這次能發現心幸福
給親愛的妳......希望妳這次能勇敢走出去

我的好姐妹......像個女孩般的開心飛翔
我的好姐妹......像個女人般的自在優然
我的好姐妹......像個大人般的成熟寬容
我的好姐妹......像個新人般的歸零開始

總之.........為妳祈禱....步步穩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加菲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