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平整體保健中心.jpg

PIC:這是鳳鳳真心推薦
O.S:想要保健就找許醫生

2017.04.07(五)
天氣:一週好天氣.週末要變天!!!!!!!!!!

【您的專屬保健師】

-鳳鳳推薦、必屬極品-
【永平整體保健中心-運動傷害整復民俗療法】
您的專屬保健師-許權麒整復師

來來來..先來長知識((招手))
健康小學堂開課囉!!
在介紹前,先來說說專業知識
什麼是:運動傷害整復民俗療法
我們都知道運動傷害和民俗療法
但是什麼叫”整復”呢?

[整復]是指-民國86年由勞委會勞資一字第044178號來函正名
沒有侵入性,以臺灣傳統方式,對人體疾病所為之處置行為。
例如:按摩、指壓、等,對人體疾病所為之處置。

[整復師]是指-民國101年由衛生署醫字號第1010206672號規範
在臺灣為一般民眾,從事非醫療行為之民俗療法從業人員的尊稱。
民俗調理行為,以紓解筋骨、消除疲勞為目的不得宣稱醫療效能。

====鳳鳳的血淚史====
很多捧油們,都知道10多年前
因為椎間盤突出耗費1年半最後還是動手術了
在更早學生時期,因為跑跨欄,而傷到右膝內側
雖然沒有復發什麼大疾…但小毛病不斷

幾個月前因為要有一個華麗的轉身..
我的右膝內側二度受傷,用了一個月拐仗輔助
但耳朵硬的鳳鳳,只去”看安心”一次就醫..
又抛到外太空去了..
直到第三度的受傷,才認份的天天去處理
雖然行走已像一如往常..健步如飛的老人家
但走樓梯就不行了..完全像卡門一樣的卡

在一個多月前,我很愛的好姐妹,向我介紹這中心
就姑且一試的心態…殊不知…. [一試成主顧]
快二個月中,在持續配合許醫生的要求下,
朋友說:鳳鳳的體態變好看了..拉直不少 (啊,以前是鐘樓怪人厚)
朋友說:鳳鳳看起來有瘦一點哦 (啊,就離家出走的肉找到回家的路了)
……. 等等等等
在這過程中,也帶了好些像家人般的朋友去找許醫生
讚嘆神奇,連連好評,完全零負評 (抬頭,挺胸)

很喜歡許醫師說的一句話:我負責50%、你負責50%
對….負責任..是自己的事!!(握拳…))

鳳鳳從不輕易為他人、產品背書,真的好才好..
但~鳳鳳在這裡向您誠心推薦
如果您還在尋找這樣的保健..我向您舉薦永平整體保健-許醫師
而我也會好好認真個半年一年,把一身老骨頭逆齡一下 (下載名模申請表…)
嘿!!! 你… 就是你…. 快來加入吧!!
加一加不礙事..加一加有保健..

鳳鳳溫馨小提醒:
健康投資,各有風險,有好有壞,各自主張,各自定義…
實際效益..請詳讀公開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加菲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