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爾地夫.jpg

PIC:星空啊…海洋啊...
O.S:見證著人們的一年又一年

2017.10.07(六)
天氣:入秋的天..微涼還加點想念

台灣也稍有入秋的感覺了
秋天好美 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因為是有很多想念的季節
也是要進入感恩的季節

10月是猶太歷的新的一年開始
11月是感恩節的一個開始
12月是救主新生和百姓重生的開始

雖然工作生活仍是數著華人的
1-12月為一年
但這幾年反而在生命和思想上
格外喜歡 從11月到隔年10月的算法
從11月帶著感恩 看世界
而12月領受了救恩的更新
一路可以來到隔年10月是帶著新盼望!

哈 好老成的思想吧!
但也想提醒自己
更美的盼望總不落空
而也提醒自己不論幾歲了
多老了 或是 老人家體力了
都因為新的開始
生命仍然可以學習和更新
不然真的很容易
說老了 就不長進了
但我也承認
面對生命的磨難 真的越發辛苦了
也少了年輕時的勇敢拼命單純順服
反而多了想逃避或放棄的念頭
人厚....真的有無極限的惰性啊!

最近也收到許多在遠地的家人朋友
紛紛寄來的家書
好多的感動也好多的感觸
不知是季節的關係還是年紀的關係
對週遭的人、事、物感觸多了好多

這幾年也有好些家人朋友離開台灣
帶著目標踏上另一個國家、另一個文化
雖然我不知道未來的年日
我們能不能見面或是只能在文字上相見
但我仍想把握每一封家書的機會
記念我的家人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私.加菲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